怀瑾握鱼

世人千姿百态,独独我不见来龙,去脉如水入春江。

珠海  ♂张靖云

外貌19岁,182cm/82kg

干性发质,发丝细,很蓬

代表色:纯度偏高的灰蓝

性格:爱玩中透露着沉稳,气质上很年轻、和平,有点早熟,悠闲浪(浪)漫(慢),语不惊人死不休,喜欢去沿海或者很深入内陆的地方玩。会随身带墨镜

人际关系:中山的弟弟,跟江门和濠镜也玩得好,因为骚话太多经常会惊到濠镜,跟莞是经常出去过夜生活的那种朋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珠海确实是一座很年轻的城市,于珠三角而言又相当重要,我流城拟剧情中也是主要人物之一,所以我流珠海的生时年月设定会比他近代从香山那里划出来早很多,意思是我流城拟年龄设定先看地皮再看行政区划沿革。。这方面可能不太严谨,但是要兼顾角色剧情和世界观设定唯有如此,但愿不要出警我,谢谢T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图源捏咔捏人,画师见水印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